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地點,人物,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地點,人物,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地點,人物,事情” 

  今天,我和哥哥弟弟在家裡玩,我突然想起一個有趣的遊戲:“時間,地點,人物,事情”。於是我問哥哥弟弟來不來玩,他們聽了規則,覺得有趣,就也來玩。 

  規則是這樣的:在紙上分別寫時間,地點,人物和事情,當然,是分開寫的。寫完之後,分別放成四堆,開始抽,每堆都抽一張,然後把它們連起來讀。 

  遊戲開始了,我負責寫時間和人物,弟弟寫地點,哥哥寫事情。寫好之後,弟弟先抽,他抽的時間是唐朝時期,人物是趙本山,地點是油鍋,事情是跳舞,連起來就是:唐朝時期趙本山在油鍋里跳舞。這句話令我們捧腹大笑:原來趙本山那麼喜歡跳舞啊! 

  接下來是我抽了,你猜我抽到了什麼?告訴你吧:2008年7月1日慈禧在廁所里吃冰淇淋!“哈哈哈哈”!慈禧跑到21世紀廁所里吃冰淇淋了!也太誇張了吧? 

  最後輪到哥哥抽了,他抽的是……哎,對了,你可要坐好了,小心笑趴下,那我可不負責哦!哥哥抽的是1997年4月1日馬小跳在天堂里打滾。呵呵,夠好笑吧?雖說馬小跳挺頑皮的,但也不至於“蹦”到天堂里打滾吧?! 

  …… 

  玩了很久,我又懂得寫事作文的方法了:要寫出時間地點人物事情,這樣才是寫事作文的要求哦!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地點,人物,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地點,人物,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