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的時光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時光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交往的看下

  

   我現在讀小學六年級,你們知道嗎?我們六⑤班很有趣,我們經常一大幫男生和一大幫女生玩。知道我們班的人怎麼談戀愛的嗎?先說我的哥們二娃子,他長得很可愛,小矮個。他追我們班的女生,都是我們撮合的,其實二娃子和劉麗娜挺般配的,身高也差不多。要說浪漫,我們班誰也沒有我浪漫,我在班上從沒唱過歌,聽過我唱歌的只有二娃。我追的是我們班的張凌玉,她雖然成績很差,但我從沒嫌棄過她。因為我愛她。我追她,第一次我送她回家,她家人不在她的腳走不動了,我去背她下樓,我有點緊張。第二次我們慢慢接觸彼此。當她喝醉那一夜,我們躺在湖邊,看着星空。第三次我為了你,在班上唱歌給你聽。愛上你,能為你失去一切,以前我們多好,親愛的女孩請你別說分手,難道我們的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是否那一夜你說要離開我,為了你的選擇我傷心了很久很久,回想以前在一起的快樂總總,我又怎能放棄為你繼續守候。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時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時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