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最熱鬧的時候得算傍晚,塞車是常有的,狹窄的路面容不下太多的車輛。呆板的紅綠燈指揮着,卻如何也控制不了人們歸家的心。像是步入了禁地,這,很靜,可以聽到石板上的敲擊聲,輕輕地伴着心跳。還可以看到的是一片隱隱的傷。這裡是老人集聚的地方,周圍一座座破落的土磚瓦房將這裡圍住,圍成了一道抑鬱的風景。日下西山,人們僅有的樂趣就是圍着那石刻的棋盤,思索着那未完成的棋局。或是靜坐在環流的清水邊,水中倒映的是一抹殘陽。她坐在那藤架下,爬滿皺紋的眼角,折射落日的餘光。她的眸凝視着遠方,那雲的彼岸,有她所牽挂的人。遠走他鄉的遊子啊,你們顛沛流離在他鄉之際,是否依稀記得親人期盼的眼光。等有空閑時便回家,那誓言是否真是一時的失言,一句話,便是一生的等待。而那曾許下諾言的人啊,忘了一切,忘了回家,忘了秋日下梧桐葉落下的一地悲涼,忘了涼雨正沖刷這頹圮的籬牆,一點一滴,刻在親人的心上。淚終是落下了,等待了太久,僅一滴,便穿越了今生所有的思念。

  祁東二中高二:謝林芳

您正在瀏覽: 回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