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天我都要告訴自己,別想太多,別想太多。只有聽進去了,才能在黑夜熄燈后睡個好覺。

  我不害怕做噩夢,可是我害怕無止境地去想一件事情,想不通就一直想,想通了也麻木地一直想。直到頭疼欲裂。

  我討厭這種惡性循環。

  我喜歡去回憶從前的事情,並且將這看成一種享受。我固執地認為,一個擁有豐富的過去的人,才是一個真正充實的人。

  我不害怕面對過去,只有直視過去,才有信心和勇氣去直視未來。

  百無聊賴的時候, 越是沒有事做,就越百無聊賴。

  無聊的久了,要麼繼續麻木,要麼找點刺激的事情給自己做。而我一向是懶得動彈的人,我給自己找到的刺激的事情,唯一的一件事情,就是看驚悚片。

  我膽子很小,最害怕鬼故事。一個鬼故事可以支撐我一個星期黑夜不敢出門。可是又對害怕的事情充滿好奇,覺得去探索的過程,肯定無比刺激。

  可是,我害怕有一天,我麻木到,看着無比驚悚的鬼片,也沒有害怕配合了。那樣淡然的冷漠,席捲我的世界。我想,這樣的我,一定不是真正的我,一定被誰調包了。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