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即使我從來都不屑於在這裡講一個小小的故事,給自己聽的。因為失眠的次數多了,我們自己也不知道該什麼樣子才是最正常的狀態。

  習慣性的每天熬夜,所以根本就不會知道真正正常的狀態又是什麼樣子的。所以看到他們發表那麼多激勵的言語,但實際上對於我們而言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代表性。

  所以這一切不僅僅是一個應付,所以他們之前看不慣的那些歲月其實都會全面的反應到你身上。不是說只有一個人能夠體會到這樣的冷漠,也不是說只有你一個人能夠眼觀鼻,鼻觀心的了解到這一切的興趣發展。

  其實從來都不太一樣。

  只是因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不能夠完全懂得人與人之間生活的差異,也根本就不會了解在這樣的歲月之中,該如何才能走到最後。

  當我再次聽到你的聲音的時候也會感覺有些許震撼。我記得那一次在課堂上聽講,突然有人就跑了出去,他們想要去尋找一些有意思的途徑,根本就不想在這裡自習。

  如果這個轉接做的很好的話,也許他們面對的就是功成名就。和實際上我們根本就不喜歡這樣的轉變。

  也根本就不會了解這樣的看法有害多麼轟動,多麼深刻,多麼令人意想不到。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