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是因為這兩天太閑了,所以一直沒有找到自己的事情做。

  很多道理其實都是懂得的,但是做起來又是另外一碼事了,我們總是喜歡以各種各樣的道理來約束自己,但實際上又沒有十足的自律,我們根本就沒有意識到這些行為在未來看起來可能只是一個簡單的小事。但是卻在整個生命的旅途當中卻產生了重大的影響。

  因為你必須要知道你所浪費的時間,其實根本就不是這點點滴滴的機會,你浪費的是你生命當中某一段細節,某一段關鍵的構造。生命總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就如同一條長河,也許你浪費眼前這一段時間,就像把它的一個過程給截掉了。但是你也並不知道他對未來有什麼樣的影響。

  你想也許在未來你會遇到更好的機會,但是機會對於你而言能夠幫助你平步青雲。

  可實際上現實證明這隻不過是痴人說夢。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的努力都是通過奮鬥多年,然後慢慢的得到了收穫,沒有人可以從一開始就變成那麼強大的樣子,也沒有人可以把這樣強大的模樣堅持多少年。

  除非他們本身就着超越世俗的本能。

  那些本市本身就是強大的價值,能為社會做出貢獻,而我們卻始終都是最普通的平凡人,我們是這芸芸眾生的一份子,從一開始就註定了平凡在土地上。

  既然想要去奔赴你的夢想和遠方,那就更要馬不停蹄的去努力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