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之感動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感動的事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他們在抱怨學校裡面的網絡一點都不好,就好像過了那麼久,我也沒有了什麼其他的後顧之憂,只不過,在他們的惡意猜測突然泵現出來的時候,也突然理解,這樣的道理,未必就不會多麼猖狂。

  我聽着身邊的小姑娘,在跟着自己的父母說道理,那樣完整而有獨立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通過了十幾年的教育,也許早就超過了自己的父母。

  但是,在溝通的藝術上,她一直都比我要強。

  這樣的事情,對於我們來說,可能每一次都激動,都可以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負面爭端,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影響也是如此讓人心痛,而自己所帶來的那樣的代價,甚至突然就開始變得不一樣了呢。

  你只是不願意去相信而已。

  可是,如果你真的把自己的道理說的真切,那麼你在這裡所付出的一切,都應該變成了你努力和進步的成果。

  那不是一個地方最根本的發展,也許是社會上的獎項,也許是這些都讓人理解,這到底是怎麼跟別人說的清楚,那樣的成熟和成長,都是讓人看的懂得理智。

  我知道,他們在一起玩耍,他們在一起吃飯,沒幾天感情就好的沒誰了,可是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們也會經歷那以前,自己都會很感動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感動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感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