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就像是獲得新生,重新活了過來,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痕迹。

  我開始有靈魂來寫自己的文字,而不是一味的把自己浸泡在愛情里,看似幸福不已,實則已被腐蝕地體無完膚。

  早戀害人。錯誤的戀情更是誤己誤人。

  原本都說他是男神,現在他成了眾人口中道貌岸然的偽君子。明明他的行為從來沒有妨礙過他們,可是他們還是看不順眼,還是要反對。

  錢鍾書曾經說過的一句話真的很經典,只要你敢於發表自己的觀點,就立刻會有人站出來反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或許精彩之處也在這裡。

  本來想不開,自己悶悶不樂。可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聽到姚貝娜的心火那首歌,我頓時就感覺心下想來多了,不幸的人有那麼多,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是自己可以把握的,而那麼多事情是自己無能為力的,比如死亡和生命。

  聽着那句歌詞,讓我熱淚盈眶,讓我對前途充滿信心。那句歌詞是:所有置我於死地的,也激發我膽魄。

您正在瀏覽: 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