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閉上眼睛,我聞到雨水的味道。來到了家鄉的小街道口,是雨水和青草的混合香味。

  我的愛情,就在這個雨季,茁壯成長。

  在那個陌生的時光里,我彷彿看到了過去,看到了未來,看到了自己。我還看到許許多多悲慘的情況,那些都是我最不願最不忍看到的,比如我愛的人很無助,很委屈,那種感覺比鑽心都痛。

  我始終忘不了那一幕場景,儘管它只是夢裡的一個細小片段,他充滿悲傷地那樣望着我,眼睛紅腫着。我忍不住,鄒着眉頭想去抱他,他卻落淚了,把我推開。

  我的第一反應是,誰欺負你了?

  第二反應是,我哪裡做錯了?還是你有什麼苦衷?

  今天很多人都在宿舍里收拾東西,因為明天考完試直接回家,算是放了暑假吧。不過那只是對大多數同學而言,我們還要在三天後回學校集合,然後一起去哪個遙遠的地方,學習,補習。

  我拿起手機,想和你說說話,你卻突然發來信息,說,我今天有點困,我先睡了。我沉默了一會,回你,晚安。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