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總想為您唱支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想為您唱支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總想為您唱支歌 標籤:總想為你唱首歌作文

   總想為你唱支歌 

  當靈魂被您澆灌后,飄逸出來的是一陣芳香。一路從靈魂的荒漠走來,你是我沿途唯一的綠洲。我想為您唱支歌,媽媽。 

  時光悄然流逝,找不到往事走過的腳印。如今,我已擠在了高中生活的軌道上了,依然由您的陪伴。歲月這個不饒人的雕刻者,在您的臉上已輕微刻下了几絲皺紋,但您依舊在我的心中年輕。媽媽,您是我心中的綠洲,何曾老過?您不是這般年輕嗎?我要為您唱支歌,歌詞的內容包括:您將永遠年輕。 

  遠方有我的希望,碩果的芳香足以讓我神往,我努力學習,想讓自己永遠不會辜負您的希望,而這過程中,您……您做出的努力甚至比我還多。依然清楚記得冬夜裡的那個身影,站在校門外,在人群中尋找自己的女兒,臉上的表情總由焦急變為開心;依然記得那些天還微亮就在廚房裡忙碌的身影,精心地為我準備早餐,並督促我一定要吃完再上學,依然記得……對於您,我記得的太多。我想把這些想成一首歌,歌詞里包括您付出的種種辛勞。 

  風在雨中走,愛在心中流。無數個雨天,您跟着風在雨中穿梭,為我送上雨衣,依然記得您那濕漉漉的留海,並且水滴不斷滴下。那是一股愛,流淌於我心目中。我想為您唱支歌,唱出您對我的愛,唱出那永不變的愛。 

  生命因希望而燦爛;歲月也因希望而蔥蘢。無數次的失敗之後,您總會鼓勵我,讓我不要對自己失去希望,讓我生活在希望之中。這之中當然也包含了您對我的希望。因此,我想為您唱支歌,唱出希望,讓我們都擁有燦爛的生命,都擁有蔥蘢的歲月。 

  我想為您唱支歌,唱出我心目中對您的愛,唱出我們之間的所有,所有。 

  打開裝滿記憶的抽屜,那些無數個回憶在我的腦海中翻騰,我忘不了那一切。媽媽的愛,媽媽的年輕的笑,媽媽所付出的種種辛勞,媽媽永遠給予我希望,媽媽永遠燦爛的生命,永遠蔥蘢的歲月……我要為媽媽唱首歌,這些就是歌詞,媽媽,總想為您唱支歌。 

  我將帶着媽媽給予的一切,在生活的道路上快樂的行走,唱着那首我總想為您唱的歌。

您正在瀏覽: 總想為您唱支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想為您唱支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