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山小妖隨筆(1)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山小妖隨筆(1)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天山小妖隨筆(1) 標籤:小妖作文 天山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1.相信自己,走好每一步,讓別人說去吧!加油~~

  2.推開夜的天窗,對流星說願望,給我一雙翅膀,能夠接近太陽……  

  3.********  何潔(收) 郵政編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終於弄到了潔寶寶DE地址HOHO~~~有空一定會給她寫信的~~~哈哈哈哈……

  4.今天在含韻的BLOG里留了言,她是個很懂事的小妮子~留言都知道回復的說~呵呵。或許是剛開張不久吧,“人煙”稀少的很呢~和小蔥,潔寶滴人氣那個叫沒發比啊~~~呵呵~(韻韻寫的文字還挺幼稚的呢,哈)  

  5.我是一直都相信緣分的。 我從不把自己當作小孩子。 我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 我會努力做任何事。 我喜歡的我會一直喜歡下去。 我會珍惜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網絡上的好友我更不會忘記……  

  6.長大的腳步無法阻擋,長大對我來說未嘗不好。我不會再去回憶那個已經老去的童年。長大了,我擁有了自己獨特的思維,我要做許多許多我很想做的事兒!  

  7.很喜歡雨桐這丫頭~!這傢伙很懶......有時候很乖.....  

  8.網絡真是個好東西.它能把天涯海角的人都聯繫在一起。心的距離很近。

  

  9.你們總是打擊我的自信..我討厭你們!!哼~走着瞧吧,我不會就此放棄努力。走着瞧吧,我會讓你們大吃一驚的!!!哼~~~

  ——突然間好討厭這裡。  

  10.很喜歡封面上的小東西。它本叫“骨精靈”。它給我的感覺就像從很遠很遠的地方來的一小妖精~。SO又送它一個新名字——天山小妖。很叛逆的感覺。很喜歡它,雖然我不喜歡夢幻西遊……  

  11.我喜歡沒有字的窗  透過它天空很晴朗  樹梢上殘留一點月光

  我喜歡空空的球場  我獨自聽日子回蕩  黑夜裡凝視一點憂傷……  

  12.開學的時間又往後延遲了……我DE感受是既高興又8高興。高興是因為學校里確實沒有多少我稀飯的東西~~在學校我總是期盼放假……不高興因為在家我太孤單了,雖然有個小妹果果可以和我玩,但她畢竟太小了。再者,學習上我還是孤單一人,沒有學習的氣氛……天啊~~~  

  13.不知同學們都在家幹什麼?學習么?還是去旅遊啦?唉~~~~  

  14.在小荷我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其實我個人認為小荷的主要作用還是交朋友,呵呵。什麼作文提高……我是一點都8覺得……

  張雨桐  我對這丫頭的印象是相當的好哇。這孩子對朋友真誠,說話調皮可愛。

  夏雪晴  JJ名字很好聽,比我大一歲。我總叫她JJ,呵呵。她文章寫的很好……  

  15.突然間愛上自己家的陽台。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並且還很熱。但我確實很喜歡在這裡的感覺。 今天我在這裡大唱了一通,還讀了書。哈哈,感覺很好~~~  

  16.八月十六日星期三晚上8:20湖南衛視舉辦了一場超級歌會。偶可是因為有某小孩出場才賞臉LOOK LOOK的哦。哎~真佩服人家李小蔥的影響力AND感染力啊,唱歌的時候,玉米們很有節奏的喊着“春春”“春春”,有的玉米竟瘋狂的站在桌子上……和其他歌手相比,他們就遜色多了呵呵,觀眾們很平靜呵呵……沒辦法,人家畢竟是“超女”嘛……小蔥唱了首〈GIVE ME FIVE〉。還不錯,呵呵。

  何潔也出場了,影響力8是很高。我覺得〈你一定要幸福〉不怎麼適合寶寶在舞台上唱,太柔了。最後寶寶給大家一個飛吻哦。相信所有的飯飯們都暈了吧?呵呵。  

  17.MY SUPER LOVE:

  宇春  何潔  快樂星球之 艾克 艾雪  還有冰檸檬 樂樂。

  僅此而已,沒啦!  

  18.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下子8稀飯張含韻了。這小女孩,長的4挺漂亮的,聲音4蠻甜的,還蠻可愛的。

  可偶就是8稀飯她啦~~~~~~~~~!!  

  19.分析一下我的學習動機:

  1〉為了升個好學校,實現自己的願望。

  2〉服從父母的決定,實現父母的願望。

  3〉為了將來能賺很多錢

  ¥_¥

  4> 取好成績,提高自己在集體中的地位。

  5〉為了更好的適應社會,增強自己的競爭能力。

  ps:這是我寫的一個小集子,名字就是〈天山小妖D隨筆〉,因為害怕把這個小本本弄丟。所以找了一個很好的保存地方。希望大家支持,呵呵。這可是我一字不落的把它打了下來。我的碎筆,也是我的心情。給以後長大的我留些笑料與回憶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天山小妖隨筆(1)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山小妖隨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