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日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隨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在家,逛了一天街回來,好累所以打篇短文放鬆一下。說起這一個星期,趣事可真不少啊!就說最主要的吧!那就是我們學校舉行了(跳大繩)比賽,哎呀!那個叫激烈啊!我們4個班在操場上,大繩揮舞着,同學們跳躍着!可是體育老師不讓我們喊加油,也不讓我們靠近,所以我也只有壓住自己內心的激動,靜觀其變了!

  我一邊看着正在飛速跑秒的表,一邊看着4個班跳的情況,前面可能是因為緊張,我們班落了10幾個繩,哎,那時我那個着急勁啊!就像抱了125隻兔子--百抓撓心啊!我直念到:老天爺啊!你要保佑我們啊!如果得不上名次,那是要加作業的啊!

  嘿!沒想到,後面我們班越跳越快,看來是穩拿前3名了!可我真沒想到,我們班搖繩的張''搖不動拉!這'這咋辦,我們也不顧什麼不讓喊加油了,大喊起來:張'',加油!堅強點,加油!好歹是我們的體育課代表,他總算停住了!哎~~!!!!真是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哈!成績下來拉了!我們第二,後果可想而知,作業超少。好棒哦!

  啊~~~~~!我要睡覺了,今日隨筆到此為止!明天我會再寫的.

您正在瀏覽: 今日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