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筆,卻不知道該寫什麼。話上心頭,卻不知道從何訴起。在閑暇的午後,在漆黑的夜晚,在下雨的傍晚時,我會想起你,想起你的背影,你的微笑,你的眼神。我竟懷念起那段我們回不去的美好時光,或許它已成為永遠,定格在我生命的長河裡。如今,我才覺得,一逝不返的時間竟是如此寶貴,然而,我不能主宰它,你也不能。

  翻開回憶,每一頁都寫滿了屬於我們的回憶,每一頁都沾滿了淡淡的淚痕。傍晚黃暈的光,竟來的那麼急,我卻無暇欣賞。

  或許,在一個溫暖的午後,正在曬太陽的我會想起你,想起你甜甜的微笑,一笑就會露出潔白的牙齒。想起你離去時落寞的背影,想起那句我們還沒來得及說出的再見,想起那個雨後我們一起看的彩虹。

  希望你能記得我,在看到一場大雨過後的彩虹時,能夠想起曾經那時還小的我們也有過相同的經歷,這樣就足夠了。

  高一:玲子1996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