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感悟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芸芸眾生中,我就是我,不同的一個,不必追求完美,不必追求合群,只做最好的自己。自然創造了人類,人類便應該試着回歸自然,領略自然的無限風光。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種類”,無法選擇自己的膚色、語言、國籍甚至樣貌,但我們可以選擇怎樣的活下去。既然上天能夠讓我們活下去,說明它對我們還是不薄的,不管面對怎麼樣的困難與艱險,我們都不應該自暴自棄,要用樂觀的態度看待問題。

  生命是脆弱的,生命在大自然中只是如同樹葉,如同草芥一般,容易讓人踐踏,因此我們更應該熱愛我們的生命,珍惜我們的生命。

  嚇、魚、蟻是生命,花、草、樹是生命,人也是生命,同樣都是生命,便應該同等得對待。

  在眾生中,繁衍出了我們生命,而幸福的生活等於樂觀的態度加上對生命的熱愛以及平等的對待。

您正在瀏覽: 隨筆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