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一了,開學了,第一天過得不是很好,車既然半路壞了,回到學校還沒報道就被一個老師拉去幫忙,忙完,在教室里既然撞衫了!撞衫也就罷了,既然沒有一個我認識的,第一天都沒有一個人跟我說話,我一個人坐,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教室還在四樓,每天都要爬樓梯,唉!為什麼不在三樓,四樓都是八年級的,除我們班外,他們個個都是大長腿,看看自已的小短腿,感覺沒法在那待了,班裡的男生不多,也就十個,女生十幾個,嘿嘿,第一次班裡的女生比男生多唉!本來那些在我們班的,大部分不是轉學就是回老家讀了。老師是一個斯文的人,戴着一副眼鏡。

  第二天,只有幾個女孩跟我說話,不過已經很好了。班裡來了個新生,是個男孩,覺得他傻乎乎的,下課時總是靜靜地坐在座位上,不知道在看什麼。而我無聊只能看看窗外,想看看,以前的同學在不在下面。

  周六周日在家很清閑,想幹嘛就幹嘛,好極了,媽媽偶爾會大電話問我一個人過得好不好。

  發消息給同學問她為什麼不來,結果她會老家讀了,唉!個個都走了,我也想走啊!可惜爸爸媽媽不讓,我有什麼辦法。買了本漫畫書,得空時會拿來看看,怎麼說呢?還挺好看的,還想看,可惜沒錢買書了,再買錢就花光了,最近得省着點用了。

  qq群里,一個很優秀的人很謙虛,她這樣說“以我的成績最多只能去二班混個班長當。”她被分到了一班,坦白說,一班裡面的人都是很優秀的,不過我覺得我的成績很爛唉!她很謙虛,身邊有很多人都圍着她,她人緣很好,現在她走了,教室里的同學時不時會提到她,真想見她一面啊!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