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商場里看見了籃球,也不知怎麼想的,就很想買一個回來。

  其實我挺喜歡籃球的,看男生打球的時候覺得真帥,之前一直不明白男生為什麼那麼喜歡打球,有的時候一個人在球場里打球,不管是炎熱的正午還是快要下雨的陰天,他們都在玩球。很多時候都是我和同學買飯,買水果,買零食回來,都會看見男生在打球。

  我們這學期體育課就是籃球課,當手裡捧着那顆球的時候,真的就變的不一樣了,原以為女生打球會很奇怪,但是在體育課里就沒有那麼多說法了,再說也沒規定女生不能打球啊。

  用手拍了拍,感覺還是很好的,老師讓我們拿球聯繫。

  我也拿了一個球,站在籃筐附近,抬頭望着籃筐,覺得很高,平常也沒覺得這麼高啊,想了想老師講的拿球姿勢,我看準籃筐,用力一跳,手一投,進了,居然進了,也沒有想象的那麼難嘛,老師說女生可以用雙手投,我也想用雙手投,但是真投的時候就一隻手用力,總感覺兩個手投不進。

  籃球是要考試的,老師要求三步上籃,還有時間限制,過了時間就是不及格,總共有兩次機會,第一次機會沒過,看着球一直投不進,心跳的很快,很想讓它進籃筐,它偏不進。好在第二次沒有太緊張,一次就進了。

  看到這籃球又愛又恨,玩是可以的,但是我可不想再考籃球了。

您正在瀏覽: 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