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學籃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學籃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三,是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下午,我們一家吃完飯,就來到院子里打籃球。

  抱着籃球,來到院子,我興奮極了,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打籃球。爸爸說,想學會打籃球就必須先學會拍球,然後是運球,其次是投籃,如果這三樣能夠靈活運用了,那你的籃球技術就更上一層樓了。聽爸爸的話,我馬上就開始了拍球、運球、投籃的訓練。爸爸先叫我原地拍球,然後給我計數數球:我一分鐘競拍了六七十個,我開心極了,對爸爸媽媽說:“咋樣,我拍球的技術還算不錯吧!”“當然不錯了,我女兒拍球怎能撇呢!”媽媽也在一邊附和道。接着,我們又開始了運球的訓練,爸爸叫我邊拍籃球邊跑,跑到院子外,再回來。我照做了,如此這樣反覆的來來去去,我終於成功了。雖然腳有點酸,剛開始也經歷了許多失敗,也免不了摔跟頭,不過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到最後我還是成功了。投籃、我技術還行,只是大多數都投不準罷了,但還是投進了幾次,投籃大大出乎了媽媽的意料,媽媽以為我一個也投不準,沒想到我還投進了幾個。

  這雖然是我初學籃球,但是我學到了很多,而又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初學籃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學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