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籃球我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我的生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籃球,我愛籃球運動員的那種超然、那份洒脫,更愛藍球脫手后、進框前畫出的那段優美的弧線……籃球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籃球是揮灑自信的舞台,每當籃球運動員飛馳在那坦蕩的籃球場上時,心中總有一種堅定的信念‘我很棒,我能行。’正是這種信念,才是他們刻苦地訓練認真的比賽,每一個動作都力求完美,數年如一日。即使敗了,他們也不會氣餒,仍然重整旗鼓,向美好的明天投出那上命中的籃球。 

  籃球是充滿競爭的沙場,站在球場上一種緊迫感在心中油然而生。券商的每一個細胞都被激活,然後熱情瀟洒地迎接挑戰‘為了球隊的榮譽,為了親愛的球迷們,我要努力超越對方。’這種競爭意識使球員盡情的奔馳,抓住每一個機會突破、投球。他們的努力換來了球迷們熱情的掌聲,換來的隊友們的含淚相擁、壓成一團的感人一幕。 

  籃球是心靈的港灣。球員瀟洒的個性健美的肌肉在球場上盡情的展現。他給人的感覺是“清爽無邊,活力十足。”讓人感受到生命的本色。展現出最真切的自我,醫生與籃球相伴也許是每個球員最美的享受。 

  籃球是孕育生命的溫床,籃球像是一顆希望的種子悄悄在心中的球場上發芽,從此我們便渴望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追求、我們拼搏…… 

  籃球最精彩的還是扣人心懸的比賽。我喜歡比賽時的那種感覺。有時全身血液像凝固了一般,有事卻如滔滔江水,激情澎湃,將凝固的血液融化。有這種感覺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籃球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你的思想也會隨之而去。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都有信仰的籃球只是你不去感受,才看不見他們,體會不到那如火的激情、如風的飄逸。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個籃球人讓我們一起大呼“籃球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籃球我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我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