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籃球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要和強勁的三班打一場籃球賽,雙方實力不相上下,五三班所向無敵,戰無不勝。只碰上了我們班這塊絆腳石,打成了平手,我們班也是常勝將軍,攻無不克,所向披靡。今天兩隊就要決一死戰了,真是讓人激動。

   雙方球員各自摩拳擦掌,個個躍躍欲試,好像雙方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嘟”清脆的哨聲響了,三班發球,大個一號傳給了小個二號,別看小個二號很矮,但速度極快,而且投籃姿勢非常標準,能三步上籃,而且還能搶籃板,可謂是鐵人攬三強!說著他就出手了,就像一個小精靈在筐上蹦來蹦去,又掉了下來。他們搶到籃板後傳到外線。開始消耗體力,隊長老董看着這樣不行,便衝過去斷球。可小個二號如閃電般闖進內線,陳鵬左擋右防可怎麼也防不住,我便也衝過去斷球。可剛到他那地方球又到了小個三號那裡,唉!調虎離山之計!真是自嘆不如。可比賽還得繼續,我只能硬着頭皮去搶斷,好在天無絕人之路,我搶斷了一次他們傳球,正當我準備突進時,看見隊長在一個點上,我瞅了一邊沒人,便傳了過去,說那時快那叫一個快,大個一號看透了我的心思,猶如餓虎撲食搶斷了過去,這可謂是一報還一報。經過激烈的戰鬥后,以9比0失敗告終。

   從這局比賽中我悟出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百戰百勝就要吃苦耐勞才能成就輝煌!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