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中午吃完飯,都會有一場在學校操場進行的籃球賽,風雨無阻。參賽者就是我們這些籃球迷。

  現在,高人隊和低人隊的選手們都已經準備就緒。隨着一聲尖銳的哨響,比賽開始了!

  裁判把球朝天一拋,胡敬超(高人隊)憑着個子高,彈跳力好的優勢輕而易舉地在空中搶到了球,並傳給了隊友姚森迪。別看姚森迪人長得胖胖的,個子中等,可球技也不賴。只見他一個三步跨籃!嘿嘿!可惜他的眼睛實在太小了!進球率不大於百分之三十五!看!球在籃框中不停地旋轉着,一番轉悠之後還是溜了出來!

  梁哲為(低人隊)看了大喜——他正在隔岸觀火,可天上掉餡餅,球偏偏落在他懷裡!“看我的三分球!” 梁哲為雙手抱球,縱身而起,不加思索,大吼一聲,脫手投籃!“噢!太可惜啦!球沒進!”就在我們發出悲嘆的剎那,(高人隊)焦寅浩一躍而起,猿臂巧伸穩穩地將球摘在手中!我頓時清醒過來,飛身防守!焦寅浩一個移形換位,騰空一躍,使出吃奶的力氣奮力一扣——球進了!2:0!

  豈有此理!我們(低人隊)勃然大怒!像發瘋的獅子一般,連進三球!最終以6:4的優勢贏得了比賽。

  中午的時間是那麼短暫!高人隊雖然輸了但絕不氣餒,揚言:明日再決高低!唉,這幫不撞南牆不回頭的籃球迷啊!

您正在瀏覽: 籃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