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窗口有個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有個她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她站在那個路口,發獃,一動不動地,回首往事。

  一扭頭,就能看到他的身影逐漸走近。那是美好的最初。他們還能在一起,還有愛。

  然後,隨着腦海里的身影逐漸重疊,她的一大滴眼淚從臉上滑落。

  或許,從一開始就該看清的。但是她儘管早已料到今日,也不願辜負他的信任,堅守着那份單薄的信任走到今天,如今看來,不過是一場浪漫而又愚蠢的自欺欺人。

  我喜歡站在窗口,看樓下來來往往的人們。他們的腳步匆匆,總能讓我感覺時光還是在不斷流逝的,並沒有因為寂寞而停止。 我喜歡在閑暇的時候,觀望別人的忙碌。在時光的罅隙里,盡量多找尋一些可以讓自己開心的美好。

  那個女孩,我經常能看到她徘徊在那個路口。那不過是個十分普通的路口罷了。但是我是局外人,我沒有經歷過她們的故事,我可能永遠都無法理解她每次站在那裡是一種怎樣的心情。

  然而我其實也並不想知道。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獨自承受的東西,有些東西是不能分享的,即使說出也會變了味道,是苦是甜,還不如留給自己好好品味。

  無論怎樣,都是一種過往。都是一路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窗口有個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有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