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有了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你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再次放開了我的朋友圈和QQ空間,裡面有很多過去寫的文章,今晚我心情深處掩埋的秘密。再次翻看起來,心頭居然還有成為抽的痛。我不知道該如何忘記,也不想忘記。

  在那種固定的時光里,和那些固定的人的恩怨情仇,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描述,那個時候的太陽,那個時候的晚霞,那個時候的你和我。

  我們寢室喜歡看偶像劇,看電視上面感情愛人故事。可是我們自己心裡也明白,現實生活中是不會出現那樣的故事的。我們每天追劇,都是想從裡面找到自己,都是想讓自己的幻想得到一次實現,都是在自欺欺人白日做夢。

  其實我們每個人也都習慣了自己和彼此的自欺欺人和白日做夢。

  我突然想到那個時候的每一個雨夜,天空是暗灰色的,而你卻永遠不在我身邊。這個時候你不知道我有多麼脆弱,我也不知道自己那個時候哪來的勇氣去找你,去和全世界對抗。

  我只知道那個時候除了你,我一無所有。可是現在我連你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