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了你,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你,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數學只考了78分的我回到家中,無意的翻開了一本書,其中寫着一位名人故事,那字裡行間流露的感情。令我十分感動。心中的後悔和傷心消了一大半。書似乎正看着我,對我說:一次的失敗是必然的,一個人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只有過了這一關,才有可能成功,如果是自暴自棄的話,那就會失敗。書給了我力量,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有了書,我感覺真幸福! 

  一次,和好朋友吵架生氣的我氣呼呼的回到溫馨的小屋,抓起一本書胡亂地看着,這時我有砍刀了這樣一行字:周恩來總理的故事。好奇心把握帶入故事情節中,裡面寫着許多故事,大部分寫了總理的大度,對人處事的態度。看完后:心頭的怒火滅了,產生一總愧疚,這時,書似乎張大了嘴,耳邊傳來一陣聲音:與朋友交往,需要真誠和寬容,如果你以誠相待,互相體諒,那麼這份友誼才難能可貴。你的生活才會有一些快樂。書教給我寬容,教給我為人處事的作法。有了書,我真幸福。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籍是全世界人類的營養品;書籍是追求美好生活的底磚。它教給我寬容,大度和知識,它給予我快樂,幸福和自信。書是魔術師,總能把生活的一角變得絢麗多彩,總能把人與人之間的心拉近,總能把知識無私的傳授給追求知識的人。 

 我想真誠的對陪伴我十多年的書說:“謝謝你,有了你,我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了你,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你,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