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擁有全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擁有全世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目前以來最繁忙也最快樂的日子裡,初三的時候,有你們的陪伴。

  安微總是在我們共同熬夜的時候,大約十二點疲憊地睜不開眼,想要睡覺的時候,給我打個電話,她清脆響亮的聲音鼓勵我,別忘了,我們一起堅持,一起奮鬥。然後我就跑到院子里打一盆冷水,連耳朵都浸在冷水裡,頭皮都繃緊了。精神煥發,繼續回到小檯燈底下,奮筆疾書。

  小惠在中考臨近的那段時光里,宿舍很亂,她帶着我去附近她最熟悉的小麵館學習複習功課。過了十二點,大家都吃完飯,吃完面的就離開了,所以在宿舍里很亂的時候,這家小麵館很安靜。我們倆一張桌子,埋頭複習。用別人嬉鬧的時間,追逐我們更近一點的夢想。後來我很好奇,就問小惠,為什麼我們來這家麵館老闆也不多說什麼。她笑着回答我說,因為這家麵館是她家開的。

  每次變的傷感,或是生活遇到坎坷的時候,阿玲總是用她自己陪伴在我身邊,我哭泣地找不着北的時候,她總是緊緊握住我的雙手,用她的溫暖我冰冷的手。時不時借給我她溫柔的肩膀給我靠,我哭着哭着,在她的懷抱里,就安靜了。她總是笑着對我說,不要怕,還有我。

  不要怕,還有我們。

  就是這一句句最平凡的話語,最溫暖的陪伴,我才變得越來越開朗。

  我想,我的朋友並不多,可是有了你們,安微,小惠,阿玲,我就感覺我已經擁有了全世界。

您正在瀏覽: 隨筆——擁有全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擁有全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