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力量 標籤:為了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有了你作文 沒有了作文

  天賜我一雙翅膀就應展翅翱翔,夢和顯示距離有多遠,等待穿越的翅膀。即使滿天烏雲又能怎樣穿越過就是陽光——題記

  生活如酒,或濃烈,或芳香,或甜美,因為夢想變的醇香。

  生活如雲,或優雅,或清逸,或飄揚,因為夢想變得洒脫。

  生活如畫,或明亮,或暗淡,或素雅,因為夢想變的奪目。

  生活中,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一切……

  我從小就有恐高症,站在板凳上我都會感到害怕,更不要說像其他小孩那樣站在房頂上玩耍。但從小我就有一個夢想,就是能戰勝高度,自由的站在高處讓清風撫摸着我,太陽照搖着我……

  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力量。夢想是力量的前提,力量是夢想的實踐。

  直到有一天母親帶我去旅遊,望着高高的纜車我的心在飛揚,但我又望而生畏。我想撐着纜車自由的在山于山之間遨遊,盡情的遊覽大自然的美好風光但母親卻不放心我去乘纜車,我全說母親最終贏得了母親的同意,我撐着纜車心中像揣了一隻小鹿“噗通——噗通”響個不停。我努力保持平衡,當纜車緩緩移動時,我慢慢睜開眼睛“好美——”原來我可以做到!

  夢想的力量,使我穿過了烏雲見到了陽光。

  天賜我一雙翅膀,就應展翅翱翔夢和現實距離有多遠,等待穿越的力量,即使滿天烏雲又能怎樣,穿越過就是陽光,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力量。親愛的朋友們,就讓我們帶着夢想上路,讓力量為伴,去拼搏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了夢想就擁有了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