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常聽別人說:“親身子女猶如父母身上的一塊肉。”可是,我總認為,這句話是錯誤的。每當我路過玩具店,我扯着你的衣角,想要叫你給我買一個玩具;路過服裝店,我停下腳步,想讓你給我買一件衣服時——你總是搖了搖頭,並嚴厲地對我說:“不買。”然後拉着我扭頭就走。而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班上的同學穿着漂亮的衣服,手拿新奇的玩具,開開心心地玩着。每當我考到優秀的成績,高高興興地跑回家,給你報喜時,你總是冷冷地對我說:“不要太驕傲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要繼續加油!”當場給我澆了一盆冷水,一句表揚的話也沒有。可是,5·12汶川大地震時,你卻很大方地拿出錢來捐款,並且把家裡許多衣服都翻出來捐贈災區。

  為什麼?為什麼你對待我卻那麼冷漠小氣,而對待災區小朋友卻那麼大方熱情?難道,你的親身女兒也比不過那些跟你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嗎?爸爸,請原諒我的自私。因為,我真的十分不理解,不明白。爸爸,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婷:

  見信好!

  在爸爸心中,你是我永遠的太陽,爸爸和媽媽一樣永遠愛你!

  爸爸不是不想給你買新奇的玩具和漂亮的衣服,而是你還有很多玩具和衣服,都還很新呢!不需要太過浪費,用完了才能給你買。你考到好成績,爸爸當然高興。不過好話聽多了,你就會變得驕傲自大起來。因此我才給你降降膨脹的火苗。當然,爸爸也有錯,我不該對你一直擺着一副臭臉,我應該適當給予你表揚和肯定。在這,向你說聲“對不起!”

  但是,發生在2008年5月12日的那場大地震,是成千上萬人霎時間失去了賴以安身立命的家園,許多孩子失去了父母,父母失去了孩子,丈夫失去了妻子,妻子失去了丈夫……在這場大災難中,無數人,相識的不相識的,中國人外國人,老人小孩,包括你們學校每一個孩子在內……都伸出了援助之手,難道你的爸爸,能無動於衷嗎?你不也捐出了你的壓歲錢嗎?我相信,你說的是“氣”話,難道不是嗎?

  婷,還記得冰心奶奶說過“有了愛就有了一切”嗎?當你真正理解了“愛”時,你也會擁有一切的。

  願你健康快樂的成長!

  龍城初級中學初一:陳曉婷

您正在瀏覽: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