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如一杯暖茶,溫暖我的心田;愛,如一雙手,在我受傷時扶我向前;愛,如一展明燈,照亮所有的黑暗。

  父愛,如甘露,滋潤着我,在我無助時,他會伸出手來幫我;在我遇到挫折時,他會鼓勵我向前;在我生病時,他會無時無刻的照顧我。在美好的夏夜裡,我總是依靠在爸爸的懷裡,數着那天上的星星,雖然那星星數不清,但是依靠在爸爸的懷裡是那嘛的幸福啊。

  在三年前的一天,那日,爸爸拿出一輛自行車送給我,學着學着,我被一塊石頭拌倒了,腳上流血了,爸爸抱住我,坐在旁邊的一塊椅子上,拿來藥膏幫我包紮,爸爸問我要不要繼續,我哭着說:“不了,好痛。”爸爸說:“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這不是我家婷婷啊”我於是開始學習。

  爸爸謝謝你,要不是你,就不會有今天的我。謝謝您!爸爸。

  城鄉中學初一:殷雅婷

您正在瀏覽: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了愛,就有了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