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管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管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又偷懶了,沒有完成之前設定的堅持小習慣的計劃。

  雖然一直都有零碎的時間,可是一直沒有讓自己去行動,只是不斷地在心裡暗示自己,計劃需要聚精會神,需要一整片的時間,需要安靜,然後,時間就在不知不覺當中流逝了。

  等到夜晚,其實離休息還是有個把小時的,可是我找尋找着借口,覺得心靜不下來,沒辦法也沒有心思去踐小習慣。

  於是在躊躇當中,一天的時間就這樣悄然過去了。

  留下的只是第二天來對於空白計劃的懊惱。

  因為早睡了一會,自然也能早起了點。窗外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下起了大暴雨,於是懶散的心思又上來了,賴在床上就是沒有起床的動力。

  昨天和媽媽聊天的時候,她說,早起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的。

  那時候安靜,精神也要飽滿,做事情也會更集中一點。關鍵是,如果早起處理了一堆的事情,也會覺得自己成就感滿滿,感覺自己比別人多出了大半天的時間似的。

  想起去年,自己每天都很早起來去跑步,等到大汗淋漓準備回家的時候,才看到有些人剛剛出門,那個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覺得自己的一天似乎比別人多延長了幾小時似的。

  學會時間管理,填滿自己能夠掌控的時間,真的是一件技術,同時也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時間管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