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註定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的故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會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們用一顆很卑微的心,在等待着,在挽回著。

  我們還有非常努力的距離,才能夠跨越這樣的門檻,看到更加遙遠得自己,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走到遙遠的盡頭。而其中所有的打擾,其實都不成問題。

  而你,對她又有多少了解呢。

  只不過是那個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小孩子。我們渴望得到眷顧,也渴望在生活的痕迹,摸爬滾打,看到最根本的自己,其實也在這裡。

  所有的生活,其實都不是那麼卑微的。

  而是在你的內心,很多的故事開始有了新的突破吧。

  只是突如其來的開始忘記,那些一次又一次被你刪除掉的文字,說不定那一天還能夠再用到呢。我知道,每一個魅力的想法,都不需要迫不及待地和別人去分享。

  我知道,每一次你們的邂逅,其實都有辦法。

  那樣的美麗,其實都被你銘記在心。可是突然忘記了,那個時候的他們都無法去想得明白,這些都是註定的故事啊。

您正在瀏覽: 註定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