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註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註定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我們在學習一些東西的時候,本身在這一領域方面很多東西都是慢慢的學來的。如果在這一個領域什麼都不會在另外一個領域,其實也是可以再重頭再來。

  只不過我們總是覺得這些東西都是融會貫通的,就好像一時半會兒的我們學東西根本就學不了多少,記的東西也是片面的,我們必須經過一個長期的學習和積累才能夠將這些東西全部都融為一體,變成體系。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在他們看各種複習的過程當中也是有着不少提示的,隨便是這些提示對於我們來講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作用,但我們依舊會覺得這些都是很有用的東西。也許在我們學習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是反反覆復的,不斷的去重複,就好像你以前不斷的去旅遊,不斷的去參觀那些東西也是很相似的。

  假如有一天你也來到了這樣的地方工作,假如這些東西都沒有什麼新的變化。

  我想就算是你不願意去管這麼多亂七八糟的閑事,你也會知道其實所有的事情都是你的責任,義務,那些需要你操心的事情,你也必須要服從上面的安排,這些本身就是規則。

  只不過如果有一天他們認為你手握的權力突然就不一樣了,那麼他們所看到的每一種表現方式似乎都有了一種千差萬別,就好像他們確定了這樣的名額,但是等你申請之後,未必就一定是這樣的名額。

  所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仍然還需要去努力做一些事情,雖然這些沒有什麼是註定的,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您正在瀏覽: 註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