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世上最疼愛你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最疼愛你的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越來越感受到,世上真的沒有比父母更疼你的人了。

  即便你的個子已經比他們高,身材比他們壯,可是在他們眼中你還是那個小寶寶。

  天冷叮囑加衣,飯點催促按時吃飯,稍有點不舒服,他們比你還要難受。

  中國式的父母不大說愛,可是呵護孩子的每一個舉動,都夠着無聲的愛。

  只可惜,我們都有過叛逆的時期,都要在受過傷,錘鍊過,才能明白他們的愛。

  如此一來,那些傷,那些痛,並不算什麼,反而更要感激是它們讓自己更懂,誰才是最珍貴的。

  之前有人問我,為什麼有的人很孝順,可是在面對孩子與父母的抉擇時,更多的人是選擇偏愛孩子。

  後來我在一本書上看到那位作者回答,因為付出。

  父母為孩子的付出遠遠大於孩子對父母的付出,因為有付出,所以心底的牽拌就更深了。

  那些因為從自己孩子身上體會到自己父母不易,且變得更感恩的人是幸運的。

  願我們都能懂得,且好好一個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世上最疼愛你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最疼愛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