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管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管理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之前從來沒有好好的想過,要管理時間,學生時代上學的時候總是有上課,連下課鈴的安排,如果遇到周末或者,假期的時候,所有的時間就開始自由散漫起來,從來沒有說認認真真規劃過自己的時間!

  之前小臭上學的時候,每天總是按時按點的定製鬧鐘,到了起床的時間,鬧鐘就會響起,到了接孩子的時候,鬧鐘也會響起,總之所有的時間好像都是由鬧鐘來安排的!

  自己需要做的,只需要跟着鬧鐘的響起,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偶爾遇上一半次鬧鐘不響的時候,還再差一點就錯過時間的時候會把自己嚇出一身冷汗,差一點就忘了接孩子,或者差一點就睡過了頭!

  現在是假期里的時候,更是每天早晨睜開眼睛就,七點多八點了,在躺在床上墨跡玩一會手機,每天早晨起床就十點多了!好像整個時間都過的特別的散漫!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跟自己玩這樣一個遊戲,真實的本意就是想着看自己能不能在十分鐘之內寫完一篇作文?可是因為每一次開始的時候,自己都卡不好,時間點都是三分鐘或者四分鐘的時候才開始!

  儘管如此,每當時間到了,整點十分鐘的時候,自己還是能夠按時寫完作文!

  並且自己神奇的發現,如果自己卡着時間寫作文的話,效率特別的高,基本上可以在六分鐘左右完成一篇作文,並且寫出來的文字句子也特別的流暢,和之前那種自由散漫的寫作相比起來,這種卡的時間寫作文的效率真的是提高了不少!

  然後自己就突然意識過來,之前的自己真的是對時間太過放鬆了,永遠是想寫作文的時候才想起來,並且有的時候一篇作文能夠拖延好長時間,思緒被打亂,不說,寫出來的東西還不是特別的好!

  很多時候自己都特別羨慕那種可以把時間規劃的特別好的人,不像自己做什麼都做不到?秩序井然,做什麼都是一團糟。

  現在想起來,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對時間沒有很好的管理,六分鐘對於之前的自己來說,真的說過去也就過去,並且總是在不知不覺之中過去的,可是規劃好時間之後,自己就清楚的知道了,六分鐘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寫一篇作文的時間。

  從現在開始,自己也應該更好學管理,在規定的時間內做完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時間管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