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管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管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越來越覺得應該學會時間管理這一項技能。

  同樣的時間段之內,如果有效地使用時間管理,感覺會處理更多的事務,不僅如此,還會讓人產生充實帶來的成就感。

  反之,如果是一味地想起什麼做什麼,等回過頭來才發現,其實很多時間都是在迷茫,躊躇,結果真正做事的時間卻是少之又少,等到深夜,回想起又是碌碌無為的一天,會莫名地產生失落與自責感。

  就像今天,明明已經在一個小時之內處理完了一些事情,總是因為沒有規劃,真怕又忘記哪些程序,畢竟是到外地辦事,來往車程時間車費之類的都要考慮。

  然後,就那樣徘徊,思索,又花費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雖然說現在不像以往被固有制度牽制,時間可以自由安排,可是打從內心,我們都希望自己的時間能夠最大限度地有效地利用。

  當靜下來反思的時候,我在想,其實真正會規劃的人,也許我那兩小時內處理的事情,他們只要半小時就搞定了,然後又開始投入到自己新的任務當中去。

  越是這樣想,越讓我發覺得時間管理的重要性。所以,這個技能一定要好好培養起來。

您正在瀏覽: 時間管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