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優秀與時間管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與時間管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一直有聽一些優秀時間管理者做分享的時候說,知道自己在一天中什麼時間內是最高效的,然後在那個時間段去處理一些較為重要且難度高的事情。

  記得當時第一次聽到這個觀點的時候,還在心裡犯嘀咕,覺得自己好像一整天的時間效率都差不多,都算不上高也算不上低,只是看自己怎麼安排時間,怎麼去投入的問題。

  然而,經過這一段時間培養早起的習慣之後,我開始發現了一些小小的變化。

  那就是在早晨,上午的時間內,我會更專註去學習,而且那個時間段被打擾的可能會更少一點。相比之下,下午的時間就一樣了,也有一個原因可能是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下午人會顯得疲乏一些,即使是有稍微地午休那麼一小會,感覺人還是會顯得倦怠浮躁。

  至於晚上的時間,更多的時候會被用來消遣,或者聚會,或者觀影看劇賞綜藝之類的。

  於是,一天的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可感覺自己並沒有成長多少,換句話說,就是覺得自己的成長並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值。

  剛好今天看到一篇柳傳志之女柳青的文章,談到了本科上北大,碩士上哈佛的她,畢業後進入投行,從底層開始,最初一天是工作16小時以上。

  想想這些優秀的人,他們的時間付出,再看看我們對於自己的時間管理,真的有什麼可抱怨的?

  比我們優秀的人還這般的努力,我們又有什麼借口一邊葛優躺,一邊抱怨自己的平庸?

您正在瀏覽: 優秀與時間管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與時間管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