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久沒寫過季節了。 

  看到冬,不是在那幾天,據說,有飄過幾片雪花,不是在門前枯萎的花草,暗淡的色彩沒有半絲曾經的光亮,更不是這凜冽的寒風,總有種把我吹起來的錯覺。 

  獨自坐在靠窗的一旁,獨自,感受着,冬的感覺。 

  也許,下雪就好了吧,至少,不會這麼冷了。 

  冬,悄悄經過窗前,帶過几絲冷雨。 

  熱奶茶不再能適應這寒冷的季節,我看到它盤旋着在空氣里嗚咽,然後幻化出她的臉。 

  茉香的奶茶就是整個冬季。 

  每個中午,晚上,四處約人,外出喝奶茶。 

  不管天氣再冷,能感覺到在那邊,有杯暖暖的奶茶等在那,不關,是否會像往常那樣把衣服弄髒然後回家被老媽數落。 

  這麼個冬季,偶然晚起,把奶茶換成了無糖的綠茶,心情好着發獃到吃遲到,卻不想打的。所以,買份報紙擠罐頭往二中慢慢爬着。 

  心情,總覺得不似往常那麼特別好,所以沒有在上車前奏一遍《真愛你的雲》或者《求愛復刻版》。 

  又開始,空空的,像少了點什麼。 

  這就是冬的感覺吧。 

  一片蕭寂,白色的一切,空蕩蕩的,被冰雪覆蓋著,雨,躲得遠遠的,再找不到或憂傷或愉快的心情。 

  這麼個冬季,和我一樣的,怕只有牆邊的幾株楓樹了吧。 

  這兒屬南方,所以,楓樹也有點後知後覺,在大冷的冬天撐開一小片火紅的天。 

  還記得,是在小學的時候片開始注意那幾株楓樹,花盆換成了籬笆,銹紅的舊鐵門換成了閃亮的不鏽鋼大門,只有它們,就在站在那,從牆裡探出頭來看望無聊的我。 

  冬,走遠了嗎? 

  聽着老掉牙的歌曲,打開暖風機,關了窗,什麼也感覺不到。 

  只有什麼東西在吵鬧着,蠢蠢的憂鬱。 

  白天忙了一天,不敢讓自己從網上下來,害怕,害怕會又想起一個人的感覺。 

  也許,晚上累了,就會睡著了。 

  眼鏡也遮不住的黑眼眶,它這麼說,近來……忙着思念了,有些失眠…… 

  不由自主的探頭看了眼窗外,確定沒有下雨。 

  原來,不一定是下雨才能找到感覺的。 

  像冬,不一定是銀白才有冬的感覺。 

  也許,冬會這麼走遠吧。 

  看看時間,春也快到了。 

  真的,春天快到了。

您正在瀏覽: 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