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漸行漸遠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行漸遠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會一直都記得等我們穿越時光,穿過層層歲月,我們就會看到那些所謂懂事,其實都只不過是人們加之其中的道理,我們並沒有義務按照他們的標準完全進行自己的生活。

  以前的時候我喜歡搜集很多種故事,無論什麼類型都照收不誤,可是後來發現,其實無論怎樣的故事,他們都有着自己獨特之處,又或者真正生氣自己喜歡的精彩故事,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你會看到那些小孩子表面上都感覺很成熟,但實際上他們內心還是會有一點孩子氣的。

  你會發現無論司機走了多久,那些人都會表現得淋漓盡致,都會覺得這一切還是一種很淡定的感覺,他們從來都不會覺得有什麼東西是一定不可以放棄的,但是那種謹慎能夠讓他們自己變得很厲害。

  未來不會有什麼事一定放棄的。

  將來也不會有什麼是絕對的不能領悟。

  也許你會看清楚,通過一個軟件或者是通過一種方式逐漸認識另外一個人,但是你卻怎麼也不知道呀,這樣了聯繫居然是如此深切地有如此讓人得到關懷。

  將來的你必定也會在這條路上漸行漸遠,逐漸看不到身影。

您正在瀏覽: 漸行漸遠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行漸遠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