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  

  新建路小學六年一班 劉凱新  

  冬,一個銀白色的季節。  

  冬,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季節。  

  冬天的第一場雪下過之後,我笑着、跳着,與同學們跑出去,盡情地嬉鬧,快活極了。捧起一把白花花的雪,那雪,在陽光的襯托下,閃閃發光。團成一個小小的雪球,用儘力氣向對方拋去,並笑着躲避對面擲來的雪球。一朵又一朵,白色的“雪蓮”開在我們身上,更多的是我們的心坎里。把一個小小的雪球,滾成一個偌大的圓球,對我們來說,一點兒也不麻煩。我們沒戴手套,儘管手凍得通紅,還是在厚厚的雪地上把雪球滾來滾去。在堆好的雪堆上,插上兩把掃帚,往“頭”的中間插上一根鉛筆,再往“鼻子”上方安兩塊橡皮,再在“鼻子”下方畫一條兩端向上翹的曲線,就是一個婀娜多姿的雪人了。那雪人兒笑咪咪的,金燦燦的陽光與漫天飛舞的雪花將那天真無邪的笑容襯托得無比燦爛。  

  堆完雪人,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到家裡。我仍忘不了隔着窗戶欣賞那令我痴迷陶醉的冬日美景。雪花,還在不知不覺中悄然落下,飄飄悠悠,像純潔的天使眷顧人間。瞧,芬芳的梅花盛開在牆角下。各式各樣的樹都披上了銀白色的毯子,小草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大雪將汽車、房屋頂、路面、甚至人都覆蓋了,孩子們歡喜的雀躍着,好像為這美景所動容呢!  

  冬天的雪,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