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婚姻中的抱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婚姻中的抱怨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忠言逆耳。

  在這個越來越浮躁的社會,能真正靜下心來聽別人講大道理,或者是建議的人實在不多,有也許也多是左耳進右耳出。

  當然,除非你本身已經經歷過一些困境,想着突破,才會自發地去尋找一些突破口的話,那這樣的忠言對於你就是旱地適雨最為適合的了。

  剛好下午聽到了一段關於婚姻的言論。大意其實講得也就是怨婦的一種狀態,就是對於自己的婚姻要有一個很清晰的認識,到底是一加一等於二,大於二,還是小於二,甚至小於一。

  能夠做到等於二,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了,能做到大於二,那真的是很有智慧的家庭了。

  我看到評論里有的人說,能等於一就不錯了。而那一些怨婦,也多是這樣的思想里出來的。

  分享者說道,如果你覺得小於二,甚至小於一,那你可以找找原因,如果是自己的那就改正,如果是他人的,你可以改變他或者離開,亦或是忍受。

  眾所周知,改變一個人是極其困難且不太可能的事,畢竟我們連改變自己都很難,何況是去改變他人。

  那如果你有資本,有勇氣,那就離開,就不要抱怨,如果你不想離開,只能得過且過地忍受,那就更不要抱怨。

  因為,這都是你自己的選擇,對於你自己所做出的決定,你又有什麼理由地抱怨呢?

  這一段分享很真實,卻也值得很多人深思。

您正在瀏覽: 婚姻中的抱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婚姻中的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