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來日方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日方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們每個人還都是那麼積極上進,我們也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來日方長,到底有多長,都在一個地方開始懂得所有的爭論其實都是那樣的淺顯易懂,可是如果大家都在一起,去體會那樣的心情和感觸,如果每一分美都給我們帶來愉快的心情和感受,我想這一切,都是一種美妙的體驗。

  我一直都覺得,這樣的事情都只是表面的一種解釋而已,我們一直都在看着對方的眼睛,都不會覺得,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的情感,不管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都是突然闖入我的世界里的。

  我一直都不會再這樣的情境之中,把自己全部都沉浸在其中,那樣的沉迷,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我們都變成了一個又一個精彩絕倫的故事,過幾天,我們就開始寫其他的論文了。

  這些都是我們的工作。

  其實,我們現在也完全可以想象的到,以後的歲月,我們即將面對這樣那樣的事情,其實這些都不是我們可以懂得的,那些我們以前可以當成了資本來炫耀的每一件事情,都在一個地方,開始特定說出自己的原因和結果。

您正在瀏覽: 來日方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日方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