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那些真正的脆弱,都可以看懂所有人的姿態,看動那些人都在尋找自己所擁有的真正結果,然後讓我們自己也突然懂得,其實只不過是一個人的夢。

  假如某一天,夢突然得以實現,那麼我所認識的他們,都活在虛假的幻影之中。我記得他們如此熱情的說每一句話,他們都在感慨,這些都是在照顧別人的情緒的。

  也許,這也是生活。

  可是,我真的體熱,我覺得自己需要很多的因果,自己需要看到這樣的機會,才會突然懂得,原來這些都是在不斷調整的,才能夠突然發現,原因也是如此吧。

  假如沒有這樣深切的根源,我想結果也是喜聞樂見。

  假如不是因為你自己本身多災多難,你又怎麼能夠脫穎而出,讓自己超脫出來,讓自己也會變得如此優秀。他們其實只不過是在給自己找理由,那些不管你是看還是沒有看,其實都沒有怨言。

  真正聰明的人,懂得用玩笑躲過所有的話題。

  這樣的人,是很有手腕的。當然,也是很可怕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