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一件開心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開心的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不清是確切什麼時候,我幫爸媽下載了一個聽書閱讀軟件。

  主要是那陣子,我從利用碎片化的時候用聽書這個比較自由方便的學習習慣聽了不少的大道理吧,總是想在飯桌上和他們分享。可能也是聽得我說了那些字字句句,他們對於我所介紹的聽書的功能開始感興趣了。

  畢竟手機上的字體是有點小的,如果一直看,眼睛還會容易累的,而且平時一般也很少把一整塊的時間花在看書上面。

  當我把聽書軟件下載好了,先給他們介紹免費專區,那裡的書籍就數不勝數,而且有不少他們很喜歡的名人傳。

  可能是從那天開始,他們漸漸地喜歡上了這個習慣。

  好習慣是需要堅持的,可我自己卻堅持的斷斷續續,只有偶爾有空才會去聽。

  有一天,我和媽媽在一起聊天的時候,她突然就和我聊到了一個話題,關於如果設定目標,然後她提到,你不是喜歡寫作嘛,人家書里說,一開始目標不要太大,要細化,可以從每天閱讀20頁書開始做起;喜歡英語的話,可以每天花出半小時來讀,這樣循序漸進的話,無形中就會有所進步的。她還說道,她和我爸都非常喜歡那本書,叫我有空的時候一定要去聽。

  說真的,那一刻我的感覺很奇怪,因為無意中我讓他們進入了一個終身學習的狀態,同時他們比我更會發掘好書,更實用,也在無意中影響着我。

  這真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開心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