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物盡其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盡其用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是很經常上網淘東西,偶爾有些必需品也是儘可能地在周邊的實體店採購。

  可能是更喜歡實體看到的東西吧,看到因為網購的盛行,實體店漸漸凋零,雖然不是愛逛街的人,看到那一個個店鋪貼上“本店轉讓”,“本店招租”的字眼,也有點惆悵。

  上網會淘的人,自己是厲害,因為有時會省下不少錢。

  之前一次在一連鎖實體店買了雙黑色綁帶涼鞋,穿去上班的時候,有同事說,這雙鞋她們去年就在網上買過,一問價格,差不多才是我購買的三分之一。

  如此一對比,自然有點不太舒服,況且從去年穿到今年,質量肯定也不會差。

  只是不舒服的心態,一會也就過了。

  因為買的少,買的精,自然也就更珍惜。

  她們去年買的便宜,自然買的多,其實根本也沒穿過多少次又見着新的物美價廉的鞋子,很快,那雙便宜的涼鞋就被束之高閣,又或者已經躺在了某個垃圾堆的角落。

  生活就要精簡吧,不一定要多昂貴,但要適合。

  不必需求太多,物盡其用就好。

您正在瀏覽: 物盡其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盡其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