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家的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旅途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精彩。

  以至於走了這許久的路,我們差點忘記回家的路途。可是他們說,尋找是一個永恆的主題,無論在這裡在那裡,我們都要始終銘記,故事的力量是多麼強大,號召力也同樣帶給我們溫暖。

  那是一個無形的圈子。曾經無比喜歡,可是後來慢慢的發現,很多東西都是暫時的。那麼短暫,也那麼溫暖。

  假如從第一天的時候開始,我們就已經知道未來的路,那麼所有的起承轉合,似乎都沒有了太多力量。我們一直都在,所以你轉身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我們作為你的依靠。

  你一個人坐着經濟艙就走了,不知道多少人的心碎了一地,滿滿的都是為你的心疼。

  我曾經看懂了那樣的溫暖,所以從來都不曾真正遺憾。未來的每一天,都需要我們給你一個莫須有的答案。在那個圈子裡,你覺得他們都是家人一般的存在。

  因為只是對你好,因為那樣的溫暖都只是對你來說的,所以根本就不會去害怕什麼。

  問題也在我們心中,所以當你看到的時候,也會覺得非常開心。

  因為能夠解決的問題,通常都不再是問題。

  而回家的旅途,你自然也能轉身看到,那些溫暖的存在,每一種都是溫情。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