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愛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早的時候就看到了那位留學定居的小姐姐分享說,她通過了自己的努力,終於在異國他鄉買下了房子,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之前的她一直是寄居在自己的一輛破舊的房車上面,年輕的夢想讓她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那很酷,當然隨着年齡的增長和積蓄地增加,她終於買下了一套自己的居所。

  原本也只是很欽佩,覺得她好厲害,可直到最近看到她曬出自己房景的照片時,不由地讓我覺得很驚訝,因為真的是簡約而且好看。

  那是一套和我原先認為的商居套房不一樣的房子,它有一個大大的院子,院子里是修剪整齊的草坪,可以在上面鋪塊布放點水果甜點就有種在公園野餐的感覺。院子里還留有一小塊地,可以種着花菜水果。房子只有二層,很簡單,地上鋪設着灰色的地毯,還有一間不小的健身房,裡面大大小小的適合在家鍛煉的健身器械都有。

  不僅僅如此,小姐姐也充分了展示她熱愛生活的一面。在晚上的時候,可以在院里拉開一張舊白布,放上一台投影儀以及一台音箱,她的小院子就是一個小型的露天家庭影院了。

  這位小姐姐很愛看書,也非常的努力上進,她用她的行動讓我們看到了熱愛生活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熱愛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