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法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到很難過,只是在這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難過,有些東西說不清楚,我還是覺得,那個時候,我們應該走出來的,可是我不想承擔的那個責任,在你看來,也只不過這麼簡單而已。

  我們始終還是老樣子,無論你在哪裡,都還是不會記得,那樣一個瞬間,都在這裡,看得清楚。

  我們可以否定現在擁有的一切,可是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們不能一如既往的回歸到原來的生活當中去,我們不是那麼悠閑,悠閑的無事可做,其實我們都有忙碌的時候。

  那天下了很大的雨,我去找你,我知道你在等我,可是你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出來迎接我。你還記不記得,那些不能讓你想起來的過去,我都知道,你不能接受的,其實不知是那件事情,你是真的不能接受那個真實的我。

  因為從來,你看到的這是哪個虛假的我,真實的我你從來都不認識。或許在你看來,你還是老樣子的,我只是假裝,這一切都看得清楚。

  我還是會記得的,那裡所有的一切,都在這個地方,得到實現。只不是過,我還是保持念念不忘,儘管我也不知道,到底那是什麼東西,讓我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