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桑提亞,我的阿伯克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桑提亞,我的阿伯克基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會相信這裡有多麼美。 

  你知道我那麼喜歡大太陽的日子,可以穿着薄衣遊玩,揮灑無窮無盡的歡笑和汗水,整個世界只有陽光,樹,和藍的彷彿透明的天空,簡單得很。你知道我喜歡綠得濃郁綠得厚重的植物,長着幾朵嬌滴滴的花。你知道我喜歡海。 

  初來這裡的時候,幾乎想要上吊。這個城市有着大片的沙漠植物——你知道,要麼黃色,要麼綠色,顏色彷彿枯萎一般,一團團的長出來,露出中間略微乾涸的泥土。是乾燥而奇異的城市,每一棵植物彷彿都疲倦得隨時會枯萎着死去。住的地方挨着山,並不高大。冬天的日子裡,天空永遠陰霾,悶得讓我想哭。 

  就是這樣,卻莫名其妙地愛煞了這裡。 

  這裡有着最美的天空,冬天的時候通常是陰雲翻滾的樣子,薄薄一層,陽光卻無論如何也穿不透。一塊明亮的白色光斑,靜靜隱沒在在那片深深淺淺的灰色中。彷彿褪色的水墨畫一般,雲層有着肆意的紋路與圖案,每一分鐘都在悄悄地變化着,不同的色調,不同的布景。那樣的天空下,大片大片枯黃色的沙漠植物,風呼嘯着吹過,有種荒涼的意味,是空曠的壯烈。 

  群山本應是一片荒蕪的泥土顏色,遠遠看去深色部分竟是濃得化不開的紫。晨霧中那一片曲折的群山遙遠地,寂寞地,那樣清郁的顏色,那樣動人的姿態,配上一角蒼白的天空,我看的完全呆住,幾乎有落淚的衝動。 

  這裡有着最美的日落,你不會相信,那顏色彷彿是燃燒得最旺的火焰,那樣蒼白的天空,雲層卻有那樣熱烈的顏色。之後是紅色,一點點變淺。(你可知道,黃昏時候,山也會變作淺粉色?)直到粉色也漸漸褪去,只在山的邊緣留下一道桔紅色的光,背景是灰藍色的天空。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不同的景緻。恨不得搬只小板凳坐在家門口,靜靜地從早坐到晚,痴痴地看着山,看着天,直到太陽下山才不情願地嘟着嘴進屋。 

  我想,當我離開的時候,我會有多麼想念這些雲,這些山,這些讓我感動得說不出話來的事物。我會記住,我的山,叫做桑提亞。我的沙漠,叫做阿伯克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桑提亞,我的阿伯克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桑提亞,我的阿伯克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