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本人作文

本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二年級課本人物大團圓作文1000字

在告別二年級就要升入三年級的一個晚上,我最後看了一遍語文課本,把它放到書櫥最裡面,關了燈,上床睡覺。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在我睡着后發生了。 

語文書從書櫥上跳下來,自動打開了,變成了一個舞台,課本里的人物蹦出來,在舞台上聚會了。 

  總是喜歡研究的達爾文,東張西望看到什麼都研究,他盯上了練眼神練成了“鬥雞眼”的梅蘭芳,達爾文突然看着梅蘭芳的鼻子,奇怪地說:“請問梅兄,你這鼻子怎麼長了朝下呢?值得研究!” 

  梅蘭芳看了半天,才看清是達爾文,搖搖頭,唱起來:“達哥達哥你走過來,說起話來可是真可愛!我的鼻子朝上長,大雨來了鼻子可要——鬧水災!!!”砍山引水的大禹、他的徒弟劈山的沉香、研究電的物理學家安培、幫人家義務修馬桶的徐虎看着他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沉香突然發現梅蘭芳跟着一個光頭轉,問道:“梅伯伯,你怎麼總是跟着他後面?”梅蘭芳說:“我眼神不好,剛才好像看見有個大燈泡在動。” 

大家這才注意到有個大光頭一亮一亮的,安培說:“老兄,你誰呀?” 

  “我愛迪生呀!”光頭叫道:“大家不認識我了?” 

  “不可能不可能,愛老頭髮挺長的,哪有你這樣——少的?”徐虎不相信地說。 

  “換了髮型你們就不認識我了!”光頭愛迪生委屈地說:“我不就是把我的頭髮明成燈泡,跑到哪裡亮到哪裡。” 

  “可是愛迪生,你這叫燈泡啊?水平也太低了,我看也就算個油燈!還是讓我來改吧!”安培抓起一支筆,找紙沒找到,拖過徐虎在他後背上演算,邊算邊嘀咕:“怎麼這麼臭啊?” 

  徐虎撓撓頭,不好意思地說:“幫人修了馬桶,沒來得及換衣服……” 

  安培叫道:“算出來了!妙!妙!但是…需要雷電充電…” 

  大禹:“我們來吧!” 

  沉香:“師傅,挺危險的…” 

  大禹:“別磨蹭了,開始吧!” 

  大禹和沉香開始發功,大禹的手變成房子大的砍刀,邊砍邊叫道:“我砍!我砍!我砍砍砍!”沉香舉起桌子大的斧子,便揮邊叫道:“我劈!我劈!我劈劈劈!” 

  突然烏雲滾滾,一道閃電打下來,通過砍刀斧子,傳到愛迪生的光頭,愛迪生疼得哇哇叫,由白人變成了黑人,安培摸摸滾燙的光頭,笑着說:“對不起,老愛,過重了,燈泡有些打壞了!” 

  徐虎一聽,忙拿出工具,叫道:“我修我修!”他用鉗子扭住愛迪生的耳朵,一會就好了,愛迪生的光頭亮得像小太陽了。 

突然,門外傳來說話聲“這丫頭,說多少次了,睡覺要熄燈!”原來是我媽媽看到燈光跑來了。 

  所有的人物一下子全鑽進課本,課本飛進了書櫥,燈光沒了,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 

  媽媽打開門,抓抓頭,揉揉眼睛:“我是不是老了?眼睛不靈行了,明天該看醫生了。”
回目錄

多拉a夢,日本人給下一代的夢作文300字

  哆啦A夢的故事將人們帶進一個奇妙、充滿想像力的世界。給人已無盡的激勵。每一部劇場版都是充滿作家們的情感,都是那麼的感人,令人充滿夢想。

  當我看完《大雄的人魚大海戰》之後,心便燃燒了起來。回想起兒時的夢想,自己想當一名科學家,這是曾經的我定下的理想。到了現在自己的成績卻不理想,但當我看完多拉A夢之後,我覺得未來是由現在的自己去創造的,不能停留在過去,人生就是在追逐着自己的夢,哪怕是多麼的艱苦,跌倒了也要站起來!我堅信現在我努力就算不能成功,這一生都沒有白過,起碼對得起自己,怎麼樣都好,自己選擇的路,永不後悔!

  多拉A夢能作為一個常青的形象,伴隨幾代少年兒童的成長。多拉A夢的每一件道具都是如此的神奇,每一個故事都那麼感人,激勵人心,令我追逐着,幻想着。這可能就是日本人給下一代留下的夢,使他們去追逐,不管怎麼也好,起碼也讓他們有這麼一個夢想,只有有夢想的人,才會有動力,才會成功。

回目錄

香月兒本人介紹作文600字

香月兒本人介紹 

  我的真名是徐悅,意思是慢慢的快樂起來。我希望我能夠給大家帶來快樂噢!大家知道么我還有個很土的小名,打小時候就叫開的拉。我的小名叫“香香”。大家是不是覺的很土阿。大家聰明的人也許已經知道香月兒這個名字是怎麼由來的了把!我有一個孿生妹妹還有我的爸爸媽媽,我們幾個就組成了一個美好的家庭。 

 下面是我的私房大揭密噢!!! 

 我今年14歲,是女孩子。來自天使部落。我從山中來看到百花香呢。我的身高很高。也許大家會不相信我現在174公分了現在。見到我也許你不會相信我會是1個初中生。 

我的腳也很大呵呵告訴大家現在我沒辦法穿女孩子的鞋。我的號碼是43了。沒辦法誰讓生我的爸爸媽媽那麼的高了。我真希望我的腳號碼能小一點阿 那該多好阿~~誰能知道個子高也有壞處呢。比如說上車費票,穿衣服費布。有時還得彎着腰平時走人行道的時候有時由於樹木和我很近我只好彎着腰,沒辦法誰讓我這麼的高阿。張的高視力也跟這長阿現在一長個就眼睛度數也誠誠的往上長。有一次晚上我去買點東西。因為我的實力不怎麼的好而且忘記帶眼鏡了。不小心我闖樹上了。我立刻想起趙本山的小品。豬闖樹上了你闖豬上了把!每當我想起這事情就想笑。沒辦法真的長的高沒什麼的好處。 

 我在小荷的朋友很多沒想到我這麼的受歡迎!謝謝大家對香月兒的支持阿 !!呵呵還有大家加入天使部落的請和我聯繫把。給我發紙條。上 面註明報名天使部落。請大家看了之後請不要告訴別人。謝謝大家的配合。
回目錄

讀《本人獨自在家》有感700字

  在《本人獨自在家》裡面,我看到了一篇名叫“親愛的媽媽”的心情日記。裡面的作者——也就是主人公“朱峰”在他2歲的時候,爸爸不幸去世,他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5歲,是剛過完新年的一天,也是他媽媽離開轉嫁、把他交給叔叔嬸嬸的一天。他媽媽再也沒有出現過。“媽媽”對他來說,是一個即陌生又熟悉的字眼。今天,他11歲,他媽媽突然來了,朱峰卻沒有理會她;她走了,小峰才知道後悔。

  這裡面有一段話:“六年中,我是多麼羨慕別人有媽媽!別人可以一走出校門就把書包扔給媽媽,然後很誇張地說‘累死了’,我不能;別人可以央求媽媽給買一支冰淇淋,不能如願就撅着嘴死活不挪步,我不能;別人可以向同學吹牛說自己的媽媽多麼漂亮,多麼能幹,我不能;別人生了病就可以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數媽媽頭上的白髮,我不能。”我哭了。想想,我多麼可笑。記得我在二年級的時候,因為爸爸工作忙,只得媽媽來代替參加家長會。那時不懂事,老覺得媽媽太胖,走在街上丟我的臉。那時候,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我和媽媽拉着手。一見到同學,我都觸電般地縮回手;家長會結束,看着同學們一個個又歡又跳地和爸爸媽媽陸陸續續地走了,我才敢和媽媽回家……到現在,我後悔。我甚至沒有勇氣承認我當年如此任性地傷害媽媽。

  令我感觸最深的是一句小峰嬸嬸對他說的話:“你真是不懂事。你不知道你媽媽有多不容易,誰捨得自己的親身骨肉啊!生你的時候,你媽可是大出血,命都差點沒了。後來為了你有奶吃,她到處問偏方,連喝了好幾天的中藥,受了多大罪!別說你媽還惦念着你了,就算真的不想了,她也是你的親生母親,她給了你生命!”——我心頭一震,心裡寫滿了懺悔。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六年級:黎嘉敏

回目錄

本人語錄作文900字

  不站起來也不會跌倒誰叫我這樣張狂但又有誰知道張狂的背後是一種很深的壓抑誰叫哥是好男兒呢

  哥是華南的最後一隻東北虎雖然如此但要低調低調啊畢竟現在暗戀哥的偷獵者太多

  明明知道地球不會因為少了一個我而停止運轉,也不會因為少了一個我地球就顛到黑白,太陽還是早早起升,月亮還是那麼明亮,一切的一切正常運作。我卻是一塌糊塗……

  在人生漫漫的征途上,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對手是同行人,也是挑戰者,是對手喚起了我挑戰的衝動和渴望,失去對手,我們或許將失去一切。從這個意義上我們不妨說一聲:“你好,對手。”

  指兔子的人,打兔子的人充其量算是眼明手快,撿兔子的人才是高瞻遠矚縱橫天下的人。

  人生最大的痛,不是金錢的失去,也不是榮耀不再,不是英雄已老,不是美人遲暮,而是看着自己最親的人一個個離開自己到了另一個世界,而自己卻無能為力。

  沒有刻意,沒有鉛華,沒有喧鬧,在無數個生死離別面前,我選擇了這樣一種對於歷史而言不慌不亂的堅強。

  君子,小人,在平常的日子裡,似乎都懷瑾握瑜,流轉着美玉的光華,搖曳着香草的氣息,撲朔迷離,讓人難以辨別。

  有時當條魚也不錯吧,只有短暫的七秒鐘記憶,沒有愛,沒有恨,沒有糾纏,沒有離別,活在一個七秒鐘的世界,沒有愛恨情仇,不用去顧忌情義忠孝!

  敢並不代表要,敢作敢當並不代表做了就要擔當,說一個人敢做不敢當,就是激將法,只有傻子才會上當,敢作敢當者無非是一個頂天立地的漢子,也是一介匹夫而已。

  我相信命運,但我不服;我厭惡羈絆,但我需求;我相信命運但我要改變它,我厭惡羈絆但我需要它,人就是這樣。

  青春常在時,心痛沒人知道;流淚沒人看見。當指尖輕輕流轉過的逝水流年,我們心疼不已,青春已不再!

  聰明人只有更謹慎思維才能達到更高境界這個境界意味着相當聰明也意味着相當笨,這個世上沒有真正聰明的人,也沒有真的笨的人!

  閉上眼時你嘴邊的無所謂,卻暴漏了你心底的很在乎!

  不想你怎麼會寂寞?但記憶中全部是你;不需求怎麼會空虛?而人生在世必有所求,人啊!就是這樣!

  曾幾何時,我說出了浪跡天涯,尋己所願,亡命征途,至死方休的誓言?

  就算上帝為我關上了所有的門與窗,我也會破牆而出!

  吉林吉林船營區吉林市第八中學初三:偉少

回目錄

本人某日的“艱苦勞動”作文2000字

——————————————————————————————————— 

  8:30 吃早飯(以下屬家務勞動類)

  剛剛睡眼松惺洗好臉刷過牙,打開鍋蓋,空空如也?“老爸!敢問飯在何方呀?”老爸從書房走出來,說:“什麼飯,我和你媽都只吃了一個麵包,今天的早餐就看你的啦!你能做點什麼給我們吃呢?”什麼?!暈呀,平常我做自己的也就算了,竟然要我做三人份的!沒辦法,老爸那人是不可能指望開恩的,還是做吧。可是做點什麼呢?經過一番思想鬥爭后……我走進廚房叮叮哐哐一陣鼓搗……做了3碗無肉無菜無蛋無辣味的……方……便……面……

  9:00 洗衣服

  剛才的勝負太明顯了,老爸完全暈了,現在是我看電視的時間,他不好好整我一番才怪呢!我故意把下巴放低一點,眼皮放彎一點……咦?有點像哭的樣子耶……哦,不管了……使自己看上去沒有那麼得意。可是老爸毫不留情,從衛生間走出來好象要把我吃的似的,曰道:“‘鈺’米須!爾昨日的衣物還未洗!怎然不迅去——”我只得被迫走進衛生間。“洗刷刷洗刷刷……”我搓,我撮,我搓撮搓!哦!內褲!暈死……拿肥皂……

  9:40 晾衣服

  我用20分鐘洗好了我的衣服,要用20分鐘放到洗衣機漂洗and脫水,也就是在9:20的時候放了進去洗,也就是我有20分鐘是洗衣機洗,而我在客廳看電視。本以為我可以休息了,可是在這20分鐘過去以後——老爸從卧室“飄”出來走到衛生間,一看,張嘴又曰道:“衣物已經洗畢,爾怎還否拾去晾也?”啊?沒想到這破衣服還……唉……可是我正在看《鐵吃銅牙紀曉嵐》最精彩一集耶!於是在我心中謀生了一個計劃——我拿起一件衣服就偷偷跑到客廳看邊看邊晾,拿起一件又邊看邊晾……如此反覆了N多次,30分鐘后衣服晾好了,那一集也看得差不多了,嘎嘎~~

  12:30 洗碗

  吃飽了午飯,習慣性的做到沙發上剔牙,老爸叫了我一聲。被他叫是不會出現什麼好事的,“什麼事?”我慢慢地扭頭過去,老爸“笑”着說:“洗碗。”“平常不是我洗呀!”“平常是平常,現在是寒假,而且你的成績也不平常呀!”……經過一番口槍舌戰後,我以失敗而告終。只好走進廚房開始我的“涉水生涯”。走進廚房一看,我的媽呀!這碗疊的,整個一臟碗層疊歷史上的珠穆朗瑪峰嘛!老爸竟然把昨天一整天+今天一整天的碗全留我洗!天呀!我那柔弱的纖纖玉手!

  1:00 做《尖子生練習·語文》(屬腦力勞動類)

  當然咯,考試考得差做家務勞動只不過是懲罰罷了,真正的彌補自然是腦力勞動啦!習慣性地走進書房打開電腦,老媽卻走進來,在我面前“啪”地丟下一本書,定睛一看,哦,這不是那本全世界小孩子都厭惡的《尖子生練習》么?什麼意思?我抬頭看着老媽,老媽奸笑地看着我,立刻我明白了老媽的意思,問:“不會吧!這不是我玩的時間嗎?怎麼要我做作業呀?”老媽不客氣的說:“鑒於你的語文成績太差了,玩的時間太長了,做的練習太少了,複習的時間太短了,所以,這本書必須派上用場了!快做!不做完1-15頁我標的所有星號題休想玩!”暈啊!1-15頁?還讓不讓人活啦?!我只得陷入苦戰……做完我的腦袋都要住院了!

  5:00 端茶送水等(屬服務勞動類)

  花4個小時做完了題,以為可以休息了,但是不知道自己想的太天真了,經過老媽一檢查,15頁共標了28道難的應用題,我做對了23道,差5道,一道題6分鐘,5道題30分鐘!我要為她和他(我爸媽唄!)服務到5:30!剛口呆目瞪呢,使喚就來了:“哎!我喝一杯茶!”我急忙給他沖“‘鈺’米須!看我房間的桌子多臟!我還要記帳給我擦擦!”我急忙給她洗“去澆一下蘆薈!倒時候我牙疼你出錢看醫生呀!”我急忙去盛水……

  5:30 綜合做飯(屬家務勞動類+腦力勞動類)

  熬類熬去,終於熬到了5:30的到來,剛坐着沙發,老媽大聲叫:“做飯去!這就休息啦?”天吶!我拖拖拉拉走進廚房,照《錄:偶的下廚記》一樣洗米,淘米,放米,開煮。此刻又傳來老媽的聲音:“看我做菜,照實事寫2篇高質量作文!接着在模擬把你自己的2篇作文當做文章寫一篇高質量讀後感!”不是吧,這樣的文章怎麼寫呀?硬着頭皮上吧。我邊看邊寫吧,老媽還叫我也做做,親身感受再寫一篇,暈!一會兒工夫我招了4篇作文啦!埋頭寫吧……

  6:30,又得洗碗;7:00,老媽要我寫《親手做的飯》。

  8:00 對抗老爸(屬腦力勞動)

  老爸說“溫故而知新”他翻開我的課本,要我答出他出的每一個問題:

  “‘有山皆圖畫’的下聯是?”“‘無水不文章’。”“‘畦’是什麼單位?在對聯里他形容了什麼?”“‘畦’是面積單位,在對聯里它形容了春天的韭

  菜。”“那麼一個學期下來共學了多少詩?”“5首。”“哪句詩句最出名,來自哪首詩?”“‘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他是《題西林壁》的詩句。”……問了半天,老爸去K電腦了。 

  8:50,在8:30(也就是老爸問完的時間)洗澡,洗好老媽竟然給我玩兒耶!……
回目錄

我所見到的日本人作文500字

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對日本人有很大的成見,但在我眼裡,日本人確實很不錯。   山泉謙是我在澳大利亞最好的朋友,他很愛國,如果你在他的面前放一首國歌,他一定會站起來行禮。有一次,他正在削蘋果,聽到了國歌,他立即站起來行禮。結果刀子扎進了他的手。他卻說沒什麼。   山泉謙的父親,是一個嚴厲的人。澳大利亞的冬天是很冷的,但他卻讓山泉穿短褲上學。他的父親對人很好,他是個公司的總裁。卻時常給下屬買衣服。他還規定:下屬每天早晨必須喝牛奶,吃有營養的東西。記得山泉如果沒有吃早飯就去上學了,他的父親就會開半小時的車去學校給山泉送吃的。   山泉謙的母親東條軒阿姨,在松下公司澳洲總部負責。她很愛乾淨,她去我們家看見我的房間讓貓踩髒了。她就把我家打掃一遍。連我家的後花園和游泳池也弄的乾乾淨淨,常常早上去下午還沒有打掃完第二天接着打掃。

  唯一一次山泉謙對我發脾氣是我告訴他我要去中國,他先是很詫異的看者我,我就拿着地圖指着一隻雞告訴他那就是中國。他順手拿起水果刀就將那隻雞砍了。他告訴我說他恨中國。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和日本人有那麼多矛盾,但我希望中國和日本能和睦。也希望山泉也能喜歡中國。
回目錄

本人自傳作文500字

  本人不才,沾光與中國古代詩人蘇東坡同性,與無人同名。瞧,大眼睛,大嘴巴,小鼻子,天生一副大佬樣。

  詳細資料:

  男。1994年呱呱落地,不知何年何月何日嗚呼歸土(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在偉大的科學家們破解基因秘密之後會找到長生不老之方,也許能活兩百歲)。家住深圳市寶安區(詳細情況不予告知)。人不算聰明,反應比較遲鈍,但你若考我“地上有一張五十元和一百元的鈔票,請問你撿那張”這個問題的話,我一定毫不猶豫地說“都撿”。怎麼樣?夠貪吧!成績偏上,只有English不怎麼樣。小時候立志當一名軍人,但看如今狀況,怕是會死不瞑目。性情隨意,一副玩世不恭、弔兒郎當的樣子。話比較多,常不聽他人勸告,自以為是,但也有脾氣,有時還會死要面子活受罪。抗挫指數不高,遇到點事總會“抬望眼,仰天長嘯,壯懷激烈”。要是哪個把我惹急了,我還會“怒髮衝冠憑欄處”。習慣不好,總沒收拾,吃飯慢。

  最大的優點:

  不會被自己氣死,因為有一大群發達的搞笑細胞,只要願意,隨時可讓自己大笑。

  最大的缺點:

  經常不說真話,最擅長的是“善意的謊言”。總之,人不算太壞,還值得深交,值得信任。

  聯繫方法:

  要見本人,請撥打27586942預定。

回目錄

日本人的五大不可思議作文1300字

  在世人眼中,日本大和民族算得上是個值得尊重的民族。我喜歡觀察了解日本人民的行為方式,而注重這點,並不是想像加藤嘉一那樣為了與鄰邦溝通,而只是為了更加了解這個“友好鄰邦”罷了。這麼多年下來,我用一個詞總結了他們某些行為方式生活習慣,這詞便是——不可思議。

  一:洗澡之水,為何一家共用

  曾和日本女孩一家人接觸。一次聚會後,我被女孩父母留在他們的家。而我就在當晚,積下了對日本人生活習慣的第一個不可思議。那就是:他們一家五口人洗澡,只用一缸水,從不曾換過!難道他們不覺得臟嗎?在我的交際圈中,沒有一位可能做出事的。日本人這行為,至今我都無法理解。

  二:生命至親,為何串門極少

  所謂,“生命至親”,便是親戚朋友了。親戚,一個多少和你有些血緣關係的群體;朋友一個與你形影不離的部落。生命中,他們缺一不可。在中國,古往今來,親戚朋友串門都常見,然而在日本,這互相串門的極少,屈指可數,只有有求於人時,才會串門。難道,親情,友誼在日本人眼中如此渺小,不值一提嗎?

  三:人前拒絕嚼口香糖,為何准許人前抽煙

  人前不可嚼口香糖,這可以理解,這種行為有時並不給予對方尊重。然而准許抽煙這點我不敢苟同。且不說吸二手煙對人體的危害程度。你想象一下,當你與人饒有興趣地描繪你所見到的景物,而對方卻悠然地抽着香煙,這情景想想都讓人厭惡。人前抽煙,不僅對方精神受挫,身體也被摧殘,這樣後果豈不是比嚼口香糖更嚴重的多?

  四:商品出口,為何質量平平?

  商品為什麼要出口,就是本國的此類產品較先進,出口給世人共享,並不是單單為了金錢。日本,雖資源匱乏,但出口商品也不少。但這些商品還是都有潛規則的!日本出口的商品往往是國內淘汰或即將淘汰,就算是先進的質量也常出意外,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二流貨”。2001年,日本二十輛三菱翻斗車全部出現故障,使平定商貿集團遭受重大損失。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受理該案后,先後於一九九八年八月十日、二000年五月十六日和二000年七月二十七日三次開庭審理。再說近幾年的,有位中國人在日本拍得一輛越野汽車,當地人說,這車快被淘汰了,而這人一聽,想:沒事,反正過幾天也回國了。可他駕駛這車后,嚇了一跳,這即將淘汰的車,比日本剛進口中國的越野好得太多了,從配備,到外觀,可以說是完美到極點了!日本的這種行為又是為何呢?

  五:侵華罪行,為何敢做不敢當?

  日本軍隊殘忍殺虐中華兒女的罪行,證據可以說是堆積如山。而面對此類話題,日本歷代政治人物都刻意迴避,不願提及,甚至還於日本歷史教科書中寫到:侵華戰爭是為了宣傳其民族文化,是為天下蒼生所做的正確行為。使之誤導了一代代的日本人民。關於日本不承認侵華罪行的解釋,我認為有兩種:一,就是日本人心虛,不敢正視這類問題,但是,日本政府不給予當時受害的中國人一個合理的解釋,一個不敢正視歷史現實的民族,還是一個值得令人尊敬的民族嗎?二,便是日本人虛偽,在世人面前充好人,做了錯事不敢承擔,是為了只給世人留下好的印象,那麼,數多的中國人民就是其達到利益的棋子嗎?現在所謂的“中日友好交往”,我認為,只有日本真摯道歉,真心懺悔,中日兩國才會真正做到友好交往。希望今後,不會再有人問:日本為何敢做不敢當?

  迄今為止,對於日本行為方式及生活習慣的疑問,我記下了五大點。

  中山國中初一:梁慕橙

回目錄

霧[本人作]作文60字

霧氣悠悠,萬物皆白,過往之人如飄如走。青松翠柏,已着銀裝。   

  吾乃知:時下已秋。
回目錄

鴨子——趣事(轉自本人的qq空間)作文600字

鴨子——趣事 

  最近,班裡流行買鴨,而且一買就是幾隻,如果誰沒買鴨,那就是全班眼中的另類,全體鴨中的沒有人性之人類! 

  來到學校,徐如夢放下兩隻小鴨就走了,我一看,挺好玩,抱過來玩了一下,不巧被徐如夢看見,大叫一聲,奪鴨而去,一手提鴨腿,一手拎鴨頭,還一邊誦讀《動物保護法》,笑死我了。 

  下了課,徐如夢拿着小鴨去參加鴨兒比賽,場地是走廊。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小鴨們頗有興趣的玩疊鴨漢。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徐如夢一手推着一隻鴨,使勁讓它跑,小鴨不懂用意,“嘎嘎”搖着快逃或者轉圈,兩米的距離,“張渠”鴨用了20分鐘,得到第一,此時,“徐如夢”鴨還在原地亂轉呢。吳冬瓜一激動,親了鴨一口,可能小鴨也知道害羞,客氣地拉下一堆屎當回禮,(可能鴨中以屎為榮),“啊,我中彈了!”全班倒地。 

  接着,徐如夢不知從那裡掏出一些咸餅乾渣兒。瞧她的,一古腦兒塞進鴨子的嘴裡。我說,大姐啊,這鴨子也太可憐了吧! 

  下午三節作文課,老師正講寫作要領,鴨兒們開起演唱會:“嘎嘎??”老師使出百萬分貝鎮壓,還是輸鴨百萬零一分貝,老師一氣,大喝:“哪只鴨要是再叫,我就扔它窗外邊去!”但鴨們不懂人語,更不會理會陳老師的威脅,還是嘎聲一片,滿像夏夜裡荷塘里的蛙聲,此起彼伏的…… 

  在我們埋頭寫作文時,鴨們更放肆,叫得更歡了。同學們無不替他們膽戰心驚的,瞟一眼老師,罵一聲鴨子,就怕它們真的被扔出窗外。好歹今天陳老師手軟,沒把鴨們扔出去。要是真扔窗外地面上,準會鋪一地鴨。 

  好歹今天陳老師手軟,沒把鴨們扔出去。要是真扔窗外地面上,準會鋪一地鴨。
查找更多本人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