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技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技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技能 標籤:科學技術作文 技能作文

  最近正在學習一項新技能。

  說是新技能,其實了解其表面的人還是挺多的,但深入了解的並不算多。

  和很多行業技能一樣,要想學得好學得精,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堅持學習跟上更新變化的,而並不是好像只要了解了就會了,畢竟現在社會發展快,不管什麼行業,都在發展,都有新的訊息需要去跟進學習,去磨練,完全吃老本的狀態不復存在了。

  因為很多人只是學了表面的皮毛就覺得自己已經很是厲害,沒有把更多的時間花在繼續深造上面,所以技能熟練程度,忽高忽低,從而有了一些負面的說法。

  當初在學習的時候,老師就有提過,有些東西不懂沒學過就不要去碰,否則明明是自己的無知無畏碰了壁還要去怪別人!

  說到底,既然學了,就要學得精,學得勤,不要停留在表面上的自我催眠,而是學到真本事!

您正在瀏覽: 學技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技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