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古風愛好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風愛好群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的時候我是因為閑來無事,加入了一個古風愛好群。

  看那個群的名字就知道裡面很多人,大多數都是喜歡古風或者是對古風感興趣的,他們想在裡面討論一些有和沒有關係的問題,其實都不重要了,因為他們走進去都是閑聊。

  因為長時間不太喜歡那樣的聊天,所以我就把那個群屏蔽啦,只是因為覺得可能有一天還會有辦法去遇見或者是認識一些新的朋友就沒有直接退出群。

  只不過在這樣的場景之中,所有人都在想象的畫面,未必如同我們在腦海當中勾勒的模樣。只是有一天我再回到這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拭目以待的。

  或許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局面,或許每個人都覺得這些從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他們喜歡的人喜歡的個性也從來都只是在這樣的一個地方看的分明。如果有一天他們忘記了這一切的可能性,那麼在這樣的道理之中,所有的情緒都變得如此不一樣。

  只不過當你抱着你的那個心愛的杯子喝水的時候,你是不是就想到了當時送你杯子的那個人?

  想起了以前你們之間的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歡笑,那樣愉快的時光,沒想到過起來卻是如此短暫。

  也許這一切都在你的想象當中,但是又超乎了你的意料。

您正在瀏覽: 古風愛好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風愛好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