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踢出去的記憶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出去的記憶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甩甩腳,踢出去了記憶。那些讓人恐怖的記憶,沒有也罷,是恐怖影片?還是……恐怖電影?不對不對,電影院早已沒有了我的座椅,怎能看得到恐怖電影?那是讓我害怕的微紫的東西,貌似於紫色的愛情蝶,紫色的……幕後,讓我害怕。 

  想拚命的擠出那些不美好,讓我難堪的記憶,就算是想得起任何人,我也不要記起你。那些刻畫了的永恆歲月,變得蕩然無存,變得渺小的不能渺小。 

  今夜,只有小提琴陪我看了一夜的星空,它只是在牆角,安靜的看着我。 

  失憶……失憶……失憶……真的踢出去了記憶,真的記不清了時間,地球有很大的引力?這我知道,就是地球這引力,讓我和你走在一起,到最後,又用月球不到地球六分之一的引力分開了。真的記不清了幸福,天空是不是還依偎着大海?哦!天哪!不了。他們真的不了嗎?分開了,用大大的飛機從天空和海洋中間化了一道三八線,就這樣的,不再相互依靠。 

  呵呵,謝謝,不用你幫忙,缺了記憶,我仍然可以看得清是歪是斜,不會扭轉了我的小小宇宙。 

  就算是眼睛也沒有了電力,至少,我還能夠分得清黑白,就算是雙腿也沒有了黃金比例,至少,我還能踩出筆直的腳印,就算是腦子也沒有了智商,至少,我還能回到最初的出發點,就算是花兒不再是紅色而是黑色,至少,它也是大自然的一員。 

  這麼多的至少,你為什麼要告訴我那只是我的自我安慰?不是啊,那次,我準備用這些美好的歲月,刻畫你我愛的石碑時,捧着那對白,手一個小小的失誤,把鉛筆調了一個頭兒,你馬上走過來,使勁的按了下去。就這樣,是橡皮的那頭擦乾淨了我幾年的愛的石碑文。你,好狠的笑了一下,你笑吧!盡情的讓我難堪吧! 

  雨夜,看着你和另一個女孩兒在我門前走過,雨再大,卻沾不濕她的發,上面,那我送給你的雨傘…… 

  你記住!這是第二次讓我難堪!踢走吧,踢走吧,讓我再一次失憶吧…… 

  既然你不理睬我,那當時為什麼犯賤痛苦自找! 

  …… 

  寒風經過院子的枝丫,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心裡,雨兒傾盆而下。我知道,你不在乎,因為淋不到你啊。你笑吧,你笑吧…… 

  讓我失憶吧,讓我冷卻吧,讓我離別吧,讓我墮落吧,讓我悲痛吧,千萬,別讓我再一次的想起他…… 

  那個傷了我的男孩兒,你還好嗎?我失憶了,卻忘不掉那個傷我的你,呵,為什麼?因為我愛你太深啊…… 

  你還好嗎?肯定不會像我一樣在思念里掙扎,你最近還好嗎?累嗎?忙碌嗎?你肯定不會記得我了,你的腦子還不如一個失憶了的人呢!至少,我記得你啊,就算是傷我的情景,就算是下雨的幕後,我仍然要記得。 

  …… 

  謝謝你的離別。 

  真的謝謝。 

  你的離別,讓我清醒了頭腦。 

  我知道,我不配,對嗎? 

  尋找你真正的人。 

  讓我任意的去墮落,去失憶。 

  讓我任意的去失誤,去放飛…… 

  紫色的愛情蝶。 

  時間的沙漏,告訴我,對你的記憶。 

  馬上就要消失, 

  大海,這個沙漏,給你! 

  再見,我的愛情蝶。 

  再見,我的時間沙漏。

您正在瀏覽: 踢出去的記憶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出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